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校仁源产业学院2022年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5月25日 17:49 左映平 点击:[]

524日,2022仁源产业学院理事研讨会在学院南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仁源集团副总裁唐灵香、人力资源总监甘利英,化学工程系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唐灵香回顾了仁源集团发展史,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动态。仁源集团已经建立原料种植、产品生产、产品销售全产业链条产品供应体系,全链条把控产品质量。从服务升级上将公司服务对象从老年人发展为中老年人,建设润和广医旗舰店,为中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曾萍肯定了仁源集团与我院10年来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高度称赞仁源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

校企双方就食品营养与健康新专业的申报与建设,校企协同、共推营养与健康教育资源进社区项目的开展,《食品营养与健康》课程资源的共享,《营养与慢性病预防》教材的共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意向。理事研讨会为仁源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校企双方共同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平台。(文/图:化工系)

撰稿:左映平 审核:黄小翰  编辑:李世林 签发:董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