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赓续红色血脉——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批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2年06月27日 00:57 王丹菊 点击:[]

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根据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计划,经报备学校党委,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于2022624日下午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林沛鑫等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各专业入党培养联系人、谈话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逐一讨论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由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基本情况,讲述自己从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考察期间内的综合表现并表达自己坚定入党的态度和决心,肯定自己的进步以及找出不足等;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拟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有关情况;支委发表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能否将林沛鑫等8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表态发言等,最后对8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党支部书记王丹菊同志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光荣成为预备党员的8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新党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第二,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志们做有担当、有责任、有情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认真思考今后如何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怎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同志们生逢其时,须牢记使命在肩,认真学习时代楷模精神,以时代楷模、优秀党员作为终生学习的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始终跟党走,不辜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会议最后,在场所有同志在张燕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誓词中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牢记党员使命。

撰稿:王丹菊 审核:黄小翰  编辑:李世林 签发:董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