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驻大陆办事处总经理苏芮一行来访

2022年06月27日 00:59 张燕 点击:[]

2022623日上午,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 驻大陆办事处时年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芮一行3人来访,化学工程系副主任陈少峰、办公室负责人王丹菊、石油化工教研室教师代表出席了双方交流会。

我校化学工程系石油化工技术专业2018年申请参加IEET教育技术认证,20213月获得了通过的证书,2023年将进行期中检查。苏芮总经理一行来访的主要任务是来与我校洽谈后续认证工作及邀我校加入IEE国际及两岸教育合作发展会成员单位事宜。

交流会首先由王春晓副教授介绍了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建设的现状、参加IEET认证对专业建设的影响以及取得的成效,然后苏芮总经理介绍了时年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情况以及IEET与时年教育共同组建“IEET国际及两岸教育合作发展会的设想,一是以“引进来+走出去”的国际交流形式提升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国际影响力;二是促进国际及两岸教育合作与发展,拓展职业教育与国际社会交流渠道,加强沟通、共享经验,提升院校间深度交流与合作。致力推动职业教育提档升级,助力中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化竞争力。

会上,双方还就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后续认证的工作难点问题广泛交流了意见,会后,苏芮总经理一行人员在化学工程系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化工实训楼,嘉宾们对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的实训条件表示了赞赏。(文/图:化学工程系)

撰稿:张燕 审核:黄小翰  编辑:李世林 签发:董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