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召开2022年团学换届大会

2022年12月02日 16:35 李世林 点击:[]

121日,化学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继传承,牢记使命创新篇”2022年团学换届大会。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团学干部以及兄弟院系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李心笛主持。

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第十四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分别作工作总结汇报,全面回顾了在过去一年里的成长和收获;表彰了第十四届团学干部在服务师生、抗击疫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所作的卓越贡献;宣读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助理和学生党建负责人的名单;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并带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庄严宣誓。

黄小翰为第十五届团委和学生会代表授旗,并在大会上作了总结。他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对上届团学干部在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志愿者活动等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同学提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二是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三是大胆管理,尽职尽责;四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五是学会适时调整心态。六是要学会善于总结。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作为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更好地履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职能,维护学校及同学的根本利益,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和社会服务,努力为师生服务。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胜利闭幕。师生合影留念!(文/图:化学工程系)

撰稿:李世林 审核:黄小翰  编辑:李世林 签发:董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