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茂名石化公司和我院化学工程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2008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

116下午300茂名石化公司和我院化学工程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院多媒体1召开。会上出席嘉宾有学院温孝胜常务副院长、茂名石化公司组织部陈胜琪副部长、彭华杰科长、教务处杜振龙处长、招生就业处黄金城副处长,化工系董利副主任主持会议。首先温孝胜副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茂名石化公司的陈部长主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招聘的具体要求;教务处杜振龙处长作了动员讲话。

通过介绍和观看录像同学们了解到茂名石化位于茂名市,地处广东沿海,面向东南亚,背靠大西南,是一家以炼油为龙头,石油化工为主体的大型炼化一体化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石油化工生产基地之一。原油一次加工能力 1350 万吨 / 年,乙烯生产能力 100 万吨 / 年,拥有 70 多套主要生产装置,拥有完善的港口码头、海上原油接卸和铁路运输系统以及原油、成品油管输系统(西南和珠三角成品油输送管线的起点和枢纽站)。 2006 年底,公司固定资产原值 240.48 亿元,净值 134.22 亿元。公司 10 次创造了全国企业新纪录,有国家授权专利 30 多项。 2007 年,公司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优化生产,细化管理,深化改革,强化科技的工作方针,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成为中国石化炼化企业效益排头兵 , 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公司奉行竞争,择优的用人理念。实行“竞争上岗、易岗易薪”推行公开招聘,进行“赛场上赛马”,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只要有真才实学,自然会找到合适岗位。

我院化学工程系2009届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和应用化工技术两个专业的毕业生聚精会神地倾听,并积极地和茂名石化公司陈部长交流。在一阵阵热烈掌声下,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会后不难发现,学生有着高涨的应聘热情,纷纷递交了自己的求职书。这次供需见面会的举行充分体现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为地方型企业尤其是地方特大型企业培养应用性人才

 

化工系董利副主任主持会议

 

学院温孝胜副院长讲话

 

学生观看茂石化概况影片

陈部长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