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113-4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王森冠军联盟杯”第十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决赛首次通过线上直播进行。我校化学工程系18级食品加工技术专业李海燕同学的翻糖作品《硕果累累》、19级食品加工技术专业丁仪同学的奶油霜作品《迎风破浪》双双喜获铜奖。

备赛过程中,李海燕和丁仪同学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从创意到定型,不断反复训练,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底。在决赛过程中,两位同学克服了直播的各种不适,操作娴熟,表现从容有序,作品立意巧妙,最终取得佳绩。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技能比赛工作,化学工程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建设,积极整合教学资源促进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通过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在各类技能大赛中锻炼并获得成绩,扩大了专业影响力,提升了学校美誉度。(车桂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