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企合作 筑梦未来丨化学工程系2020年校企合作委员会年会隆重举行

2020年10月30日 00:00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化学工程系“校企合作 筑梦未来” 2020年校企合作委员会年会在9-205召开。企业嘉宾代表、化工系领导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少峰主持。

首先,董利向与会企业嘉宾代表表示感谢。他着重介绍了化学工程系各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的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在校企合作中努力实现多赢,并代表学校与广东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立威化工有限公司等十一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与我校已开展多年合作,真诚合作是最大的感受,校企合作经历了顶岗实习、订单班、二级学院及现代学徒等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工学结合、知行合一、为学生筑梦美好未来。

期间,化工系还举办“愿你乘风破浪、归来仍是少年”2020年毕业甜品展为年会献礼。各教研室也分别与企业代表就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校企合作年会的顺利开展对校企合作有显著促进作用,我系将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将学校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平台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会后,各企业嘉宾参加学校2020年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为相关专业提供了700余个优质招聘岗位,2018级学生踊跃报名面试、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王丹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