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巴斯夫对订单班学员进行顶岗实习岗位面试

2020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为深化落实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使订单人才培养与企业的需求实现无缝对接,1027-28日,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Kat Koon TEW先生、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朱俊杰先生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18级巴斯夫订单班学生开展实习岗位介绍和岗位面试活动。

27日,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嘉宾18级巴斯夫订单班开展四个讲座,通过视频分别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巴斯夫企业的工作场景,介绍了“改性塑料工艺和设备”、“面向未来的基地物流管理”“实验室工作与管理”“污水处理”等部门的情况,并向订单班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到巴斯夫公司未来工作各个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28日,巴斯夫方分四组,根据同学们所报的岗位意向进行面试,同学们都正装出席,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向企业展现自己。

面试结束后,巴斯夫方与化工系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个别同学情况向班主任、辅导员进行做了进一步询问了解,力求对每个同学都能安排到最适合的岗位。

此次,巴斯夫方针对我校首届巴斯夫订单班顶岗实习的岗位面试活动,正式拉开了订单班顶岗实习的序幕,也是我校与巴斯夫探索校企共建新模式的重要成果。张燕、陈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