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鹏饮料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

东鹏饮料---始创于1987年,前身为深圳市原国有饮料生产企业,20039月完成了国有企业向民营企业的转制。改制后的东鹏,确定了建立全国品牌的远大目标,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饮料行业的领航者。

公司现有八家注册企业,分别是广州、东莞、安徽、南宁、海丰云莲天然水厂五大生产基地以及位于深圳的营销计划中心,同时重庆、华南两大基地正在筹建中。产品全面覆盖广东、海南、广西、福建、江西、湖南等十余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成为中国饮料行业中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帜。

广州市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位于增城区石滩镇三江荔三公路750号,占地近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紧临广惠高速、济广高速、324国道(广汕公路),交通便利。

诚挚欢迎您加入东鹏大家庭!

一、接“招”啦:

1、巡检员  5名     4500-6500元/月(实习生另谈)

岗位职责:按照生产工艺及流程做好质量监控

任职要求:

① 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医药、生物或相关专业;

 熟悉食品相关检测及加工专业技能知识,或熟悉食品药品企业体系知识,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能适应倒班制,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设备维修  5名  

岗位职责:机器设备维护保养等

任职要求:

①大专及以上,机械工程与自动化或者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毕业;

②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对机械自动化有浓厚兴趣,持有电工证优先考虑;

③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可接受倒班,服从公司安排。

实习生:3300-3600/

转正:5000-6500/

 

 

二、公司福利:

1生活:提供食宿(员工餐、独立阳台、洗手间、空调、热水),节假日发放员工福利,定期举行员工生日会、年终大型抽奖及不定期举办篮球联赛、户外拓展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2福利保障:购买五险一金;正式员工依照公司相关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及相关假期(婚假、产假、法定假期等),并设有年终奖每年定期安排员工体检

3培训与发展:提供员工素质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公司高度重视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为各岗位设有晋升通道


三、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增城区石滩镇三江荔三公路750

联系人:潘小姐

联系电话: 020-32802905

邮箱:panmiao@szeastroc.com(请注明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