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系200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2008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为了加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普及力度,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质量的提高,进一步夯实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我系在2008级新生中举办的党的基本知识培训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党的基本知识培训只要以入党知识、党史知识和党的基础知识为内容,使新生了解党、熟悉党、热爱党,引导新生及早向党组织靠拢,在争取加入党组织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此外,还讲述了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以及共青团推优和党支部推荐等程序性规定,即要求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结业的学员,各方面表现优秀的,经团组织推优和党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推荐,才能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从而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质量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