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教师在首届“科隆杯”全国高职高专生物技术类专业与食品类专业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0年05月10日 16:14  点击:[]

经过5月14、15日两天紧张的比赛,2010年首届“科隆杯”全国高职高专生物技术类专业与食品类专业教师教学竞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此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生物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食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47所高校及一百三十多名参赛选手等参加了比赛。

我院组队参加了比赛,由化学工程系副主任董利担任领队,参赛队员:张榕欣、侯红瑞、刘影。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了团体三等奖,张榕欣、侯红瑞老师均获得个人二等奖,刘影老师获得个人三等奖及课件制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