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祝贺化工学子在首届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中荣获银奖

2010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

4月25日赛场传来喜讯:由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我院化工系参赛学生在三个赛项中均获银奖。

本次比赛共有全国78所高职院校的205名选手参加,我院共派出14级学生施佳丽、李晓君、吴思慧同学分别参加了营养素检测、农药残留检测、微生物污染检测三个子项目。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大赛,收悉大赛通知后,化工系召开专题会议,董利主任从训练仪器设备调配、耗材准备、场地安排、参赛选手确定等具体情况进行了部署,食品教研室更是将本次全国技能大赛当作是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提升教学质量、扩大全国影响的一次机会。经过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各位选手在本次大赛中沉着应战,最终不负众望,由张榕欣老师指导的14食品专业施佳丽同学获得营养素检测赛项的银奖;刘影老师指导的14应化专业李晓君同学获得农药残留检测赛项的银奖;甘钊生老师指导的14食品专业吴思慧同学获得微生物检测赛项的银奖。

本次大赛为全国同类专业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通过大赛检验了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提升了我院学生的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