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广东奥克化学有限公司简介

2020年11月18日 10:04 化学工程系 点击:[]

广东奥克化学有限公司是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05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成功上市。

广东奥克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奥克”)是奥克华南市场业务的主力公司,成立于2009626日,资产总额2.8亿,位于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奥克大道33号、38号,占地面积110多亩,拥有四条奥克自主研发的乙氧基化生产线,年产十五万吨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生产能力,华南市场销售占有率超过40%2017年产值5.7亿元,销售收入6.1亿元,2018年实现产值9.5亿元,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2019年在一条生产线停产改造的情况下实现产值8.04亿元,销售收入8.10亿元。

广东奥克在职员工16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89人,占总人数56%。新员工入职与公司签定劳动合同当月起,公司即按国家劳动法为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五险,自成立以来,累计为员工发放工资8028万元,缴纳“五险一金”1452万元。广东奥克依法依规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不遗余力推动企业文化落地,举办月度升旗仪式并做国旗下讲话,爱国爱企;举办月度员工生日宴,关爱员工;举办年度员工旅游,凝心聚力;走访困难员工送温暖......切切实实为职工谋福利,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

广东奥克在增加就业机会,增加税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社会及自然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倾尽全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广东奥克党支部对田头屋村三名贫困儿童进行“爱心一对一”帮扶,资助学生学业结束或家庭经济状况得到改善为止。在今年的疫情期间,广奥全体党员以敢担当、勇作为的精神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被中共茂名市委组织部茂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评为茂名市疫情防控一线敢担当勇作为先进党组织。公司与七迳镇尼乔村签订了《村企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过与乡村结对帮扶,促进企业与农村的深层次协调,实现村企“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经济共荣”的目标,争当乡村振兴事业的贡献者、企业家精神的弘扬者。

公司节假日定期走访慰问贫困村困难群众及福利院孤寡老人,2013年为茂名高新区创建教育强区捐资助教20万元、2018年为茂名市扶贫捐款累计10万元、2020年疫情期间向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了10万个医用口罩及一批防疫物资等。

广东奥克依托茂名石化环氧乙烷资源优势,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聚乙二醇系列、聚羧酸系减水剂、聚羧酸系减水剂聚醚、脂肪醇聚氧乙烯醚系列、脂肪酸脂聚醚系列、醇胺聚醚系列、聚醚多元醇、表面活性剂等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产品。公司于201011月就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按体系要求依法经营、科学管理。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体系贯标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奥克环氧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广东省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广东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茂名市“守法纳税大户”、茂名市第二届政府质量奖、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茂名市民营企业50强、茂名市优秀民营企业等。

广东奥克将始终坚持“共创共享、共和共荣”的奥克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立足环氧乙烯创造价值”的奥克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文化聚人、战略制胜、创新驱动、科学管理、和谐发展”的奥克管理方针,始终坚持走“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奥克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大趋势、大市场、少竞争、高端化”的奥克市场开发与经营的原则,为奥克持续、健康、快速与和谐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广东奥克化学有限公司的建成与投产,对于进一步充分利用茂名石化环氧乙烷资源,进一步促进茂名石化产业结构的调整和茂名精细化工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奥克在国内环氧乙烷精深加工行业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奥克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学品的行业领导地位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化工操作工职位详情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不限 -> 化工专业 工作地点:茂名高新区

薪酬待遇:¥40005000/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年龄要求:20(以上) 40(以下)

提供食宿:只提供吃 全或兼职:全职

国语程度:标准 粤语水平:标准

外语物种:英语 外语水平:一般

应聘条件:爱岗敬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必须遵守公司的操作规程。有良好的人际沟通、交往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愿意在奥克股份飞速发展的产业中工作,愿意承受高强度的压力。

工作模式:四班两倒

公司福利: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通勤车、带薪年假、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年度旅游等。

 

 

 

 

 

分析工职位详情

 

招聘人数:2(人)

专业要求:不限 -> 化工专业 工作地点:茂名高新区

薪酬待遇:¥40005000/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年龄要求:20(以上) 40(以下)

提供食宿:只提供吃 全或兼职:全职

国语程度:标准 粤语水平:标准

外语物种:英语 外语水平:一般

应聘条件: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人际沟通、交往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愿意在奥克股份飞速发展的产业中工作,愿意承受高强度的压力。

工作模式:四班两倒

公司福利: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通勤车、带薪年假、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年度旅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