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中检联检测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04月14日 16:35  点击:[]

公司简介

     SAG 中检联检测,成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深圳,旗下拥有内蒙古、山西、武汉、江西、广州、广西、新疆等二十多家分子公司和办事处,获得 CMA 资质认定、国家 CNAS认可和CATL 等多项资质,出具的报告具有法律效力和社会公信力! SAG 中检联以“绿色环保、公正严谨、科技创新”为理念,配备先进的检测设备、资深技术团队及经验丰富的质量管理专家,致力为客户提供食品、农产品、环境、化妆品、公共场所卫生和职业卫生等领域的检验、检测和风险管理一站式服务。

    科学、公正、全方位的检测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并在业界建立了良好口碑,是国家重点信用认证企业、3A 级信用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2021届中检联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性别

学历

专业要求

招聘对象

1

食品快检员

若干

男女不限

中专/大专

化学/生物/检测相关

实习生

招聘说明

1、实习及培训基地以深圳为主

2、可接受其他地区组织调配

 

 

 

2021届中检联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性别

学历

专业要求

招聘对象

1

食品采样员

若干

中专/大专

专业不限

实习生

招聘说明

3、实习及培训基地以深圳为主

4、可接受其他地区组织调配

实习期薪资待遇:实习期第 1~4 个月薪资 2000 元/月,

实习期第 5~9 个月 2300 元/月,实习期第 10 个月到实习结束 3000。

公司福利:

1、工作时间:五天 8 小时工作时间制,上午 8:30-11:50,下午 13:00-17:30、周末双休。入职起可享受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看护假、病假等带薪假期;

2、宿舍:实习期提供免费住宿,水电与舍友平摊;

3、毕业签订合同即可购买五险一金;

4、节日礼品、入职满一年,次年公司免费体检、加班补贴、司龄补贴、员工培训教育等;

5、自建实验室及办公楼,实验室面积达到 1 万 1 千多平!拥有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透明的晋升空间;

6、公司安排培训分享,快速提高工作技能及技巧;

7、公司提供储存和加热的冰箱与微波炉;

8、公司内设置员工健身房,并且会定期举办各种集体活动,如篮球赛、羽毛球比赛、聚餐等。

联系方式:(0755) 86567486 /19925290052 QQ:846211077(钟女士)

邮箱:zm@sagchina.com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平安路 36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