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明治雪糕(广州)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04月14日 16:43  点击:[]

明治雪糕(广州)有限公司

明治雪糕(广州)有限公司,是日本明治集团在中国广州设立的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 2012 年,工厂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 22142.5 平方米,总投资额 7.89 亿人民币,年产量达 1.071万吨,是集雪糕及冰淇淋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新现代化企业工厂。明治集团是日本著名的食品及营养品制造商。明治集团作为“食品与健康”的专家,自建立以来,注重研发与创新,不断在食品、营养品及相关领域推出高质量、安全放心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

     明治集团至今已有百年悠久历史,其生产的明治雪糕口感精致细腻,品质安全放心,深受全世界人们的欢迎与喜爱。明治雪糕(广州)有限公司传承明治雪糕的传统制作工艺,秉承日本总部的技术研发优势,执行严格的品质可视化管理体系,以“好味、健康、开心”为承诺,致力于不断生产安全、美味、高品质的雪糕回馈社会。

.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1、招聘岗位:技术培训生 20 人

2、岗位要求:

⑴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类(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食品类(食品加工技术)专业;专业技能基础知识扎实,了解基本的机械操作,会简单的机械、电气维修,动手能力强。

⑵ 能吃苦耐劳,具责任心,抗压力强;脚踏实地,愿意在基层锻炼,能适应夜班倒班。

⑶ 勤奋务实,品性好,学习能力强,具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⑷ 身体健康、有一定的文体特长(如擅长打篮球、羽毛球、舞蹈等)优先。职业发展方向:培训生 初级技术员 中/高级技术员 班长 主管 科长

四、薪酬福利(具体以公司录用通知书为准)

    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月平均综合收入 5000+录用后,可以技术培训生的身份入职,公司将提供除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之外,还将另为您提供以下福利:补充医疗保险、节假日福利(公司+工会)、各类补贴(如通勤(交通)补贴、住房补

贴等)、年度健康体检、年度员工旅游及带薪年假、公司假、年终奖等。另,以技术培训生身份入职并取得毕业证后,经考核合格,将予以转正,优秀者可予以晋级并调薪。每年 4 月为年度调薪月,每月员工均有机会参与调薪。

五、简历投递的时间

    请有意应聘明治雪糕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含个人照片、学校推荐表或成绩单等)发送至简历接收邮箱 jiang.shifu@meiji.net.cn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夏园东路 1 号。

020-29080050 , 18927712488

邮箱: jiang.shifu@meij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