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4月25日 15:57  点击:[]

企业简介:

   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员工逾1000人,拥有钛白粉产能近10万吨/年,总销售额超15亿元,公司拥有一支分别来自全国各钛白粉生产厂家和各类院校化工专业和管理专业的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工程技术人才和较高操作水平的员工队伍。
  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创造绿色未来”为使命,采用清洁联产硫酸法工艺生产钛白粉,是一家具有独特循环经济优势的区域龙头钛白粉企业。公司依托当地丰富的硫铁矿资源,与云浮水泥、石材等支柱产业紧密结合,在国内首创并形成了完整的“硫-钛-铁-钙”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了以废治废和资源综合利用,提高了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是我国第一家“硫酸法钛白粉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产业链示范基地”。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硫 -钛-铁-钙’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公司已建立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通过IS0 9001、ISO 14001、ISO45001标准认证,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主要有金红石型钛白粉:R-K95、R-666、R-668、R-18、R-2021;锐钛型钛白粉:HTA-301、HTA-201。产品具有粒度分布均匀、高稳定性、高白度、带蓝相、高亮度、高纯度、高遮盖力、高分散性等优点,受到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认可。产品广泛应用于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造纸、印刷油墨、橡胶、化纤、陶瓷、化妆品、食品、医药、电子工业、微机电、汽车和环保工业等领域,畅销全国并出口葡萄牙、俄罗斯、土耳其、巴西、墨西哥、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越南和新加坡等世界各地。


 

招聘需求
编号 单位名称 招聘岗位 正式工薪酬 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工作地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备注
1 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仪表技术员 5000-10000 2 1.大专以上学历,电气或仪表相关专业;
2.会判断、处理设备故障。
3.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4.有电工证、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六都镇富兴路 罗小姐 0766-8495216 所有岗位工资待遇均属拿到毕业证后的薪资待遇;实习期按实习待遇放发
2 化工技术员 5000-10000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工艺、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抗压能力强,有上进心,责任心强。
3 技改技术员 5000-10000 4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化工及相关专业,给排水专业;
3.会CAD制图软件,具备化工厂实习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4 防腐技术员 5000-10000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材料相关专业),有丰富的防腐维修经验优先。
2.会槽体衬胶、衬砖、玻璃钢等防腐技术优先。
5 安全环保员 4000-7000 1 1.安全或环保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安全环保方面工作经验;
3.熟悉安全环保方面法律法规。
6 电工 4000-6000 2 中技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电气设备维修经验,有电工上岗证;能吃苦耐劳,态度积极,服务意识强。
7 检修工 4000-6000 5 初中及以上学历,具备焊工钳工技能,有焊工或钳工上岗证;能吃苦耐劳,态度积极,服务意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