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广州中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18日 15:04  点击:[]

公司介绍:
广州中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匠心精神”为理念的进口化妆品原料代理商,公司工作氛围良好,团队年轻有活力和朝气。在这里你能学习到优秀的商业知识和职场技能。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五险一金,无责任底薪+销售提成+新项目激励奖+年终奖金。
2:工作时间:五天工作制,周末双休,工作满一年有带薪年假,法定假日参考国家规定。
3:节日福利:传统节日发放节日津贴或者物质补贴。
4:其他福利:员工免费健康体检,国内外旅游,公司不定期团建活动,年终晚会。
5:应届毕业生:面试通过可报销面试来回车费。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化学、生物、环境工程、药学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
2:为人正直友善,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有较好的上进心和吃苦精神。
3:热爱销售,勤奋自律,执行力好,希望在化妆品原料销售发展的有志青年。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销售及推广。
2:了解和收集客户信息以及竞争对手信息。
3:开发新客户,维护好现有客户,挖掘客户需求,完成销售目标。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绿地空港国际中心5号地6栋202,
联系人:李生
联系电话:13229105049,微信同号。
邮箱:159127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