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伊斯科2023届校园招聘

2022年10月27日 08:52  点击:[]

公司简介

伊斯科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11月的石油化工产品生产企业,公司由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

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5)投资设立, 本公司建设在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

区石油化学工业区内,公司注册资本13亿元,拥有员工200余人。

本公司项目主要以中海油壳牌石化有限公司供给裂解碳五、碳九为原料,构建碳五深加工

碳九深加工两条产业链,主要生产高软化点、低色度的耐候性树脂。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装置碳五分离装置、碳五石油树脂装置、碳九加氢装置,我司碳五分离

装置是亚洲第二大、国内最大的单套碳五分离装置。公司生产的异戊二烯(聚合级)、间戊二烯、双环戊二烯、碳五石油树脂、苯乙烯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橡胶、弹性体、热熔胶、路标漆、轮胎、农药及医药中间体等领域,产品销售已覆盖全球市场。

一、企业荣誉

2018年开工后,我们的石油树脂、戊二烯等产品陆续投放市场,不仅获得了下游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同时也在C5C9及石油树脂市场中确立了惠州伊斯科的品牌知名度,成为国内外C5C9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并连续多年获得化工行业“金牌好雇主”称号。

二、企业培训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立足自主培养,已培养出一大批核心骨干人员,成立公司内部的企业大学经管学院

三、技能竞赛

1、为了加快培养、选拔、发掘高技能人才,以提高企业员工专业技能,公司特设30人的特训班,参赛了全市14个工种500多名选手的“2020年惠州市烯烃化工行业技能竞赛”,最终,我司4名同事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实操技能,在本次技能竞赛中技压群雄,载誉而归。

2、为了进一步提高班组员工消防专业技能及实战水平,发扬“闲时练兵,战时亮剑”的精神,多次举办消防技能比武。

四、文体生活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公司定期组织各类团队项目,如拓展、篮球、趣味运动会、生日会、快乐会议等,促进了员工之间交流,让大家体验了同台竞技的激情,在紧张的工作氛围中放飞自我,享受欢乐无限!

五、薪资待遇

储备岗位

学历

专业

综合薪资

福利待遇

工艺操作员

大专

石油/应用/精细化工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5K-7K/月

包吃不包住(房补800元/月)

六险一金、年底双薪、工龄津贴、通勤班车、节日福利、企业活动等

分析化验

大专

商检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化妆品技术

5K-6K/月

设备技术

大专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

5K-7K/月

实习生统一以储备人才入职,在岗实习三月后由我司统一考核,如综合考核成绩符合公司用人标准,转正后薪资依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六、晋升机制

享有职业技能提升、职业规划、心理健康、管理技巧等专项培训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广阔内部晋升平台!

技术线:见习操作员正式操作员星级操作员主操助理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管理线:见习操作员正式操作员班长值班长装置工程师经理

见右图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澳头石化大道中328号

联系电话:0752-5765818/13680786613、联系人 :李小姐

公司网址:http://www.ecisco.com

简历投递:lih@ecisco.com.cn

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形式


温馨提示:伊斯科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求职在外,谨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