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

10,20202020-10-10 19:09:0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工会慰问迎新生接待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10 19:09:01 点击次数:

1010日上午,学校一年一度的迎新生接待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奋战在迎新接待工作一线。为充分表达学校及工会组织对广大一线教职工和志愿者们的关心与关爱,校工会工作人员陪同校领导分批走访了5个迎新生接待点,慰问了现场迎新生接待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和牛奶。

校领导代表学校感谢加班加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们、志愿者们,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本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职工和志愿者们的关怀和牵挂,体现了工会作为“娘家人”对职工和志愿者们的关心和爱护,更好地激发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有力地保证了学校迎新接待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陈杏华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