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

11,20202020-11-18 08:38:2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召开质量年报编制(2021)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8 08:38:28 点击次数:

1117日上午,学校召开质量年报(2021)编制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职联络员,质量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谈毅主持。

会上,质量办对采集内容、进度安排、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解读,并从质量年报内容完备性与准确性等方面提出了编制建议。

谈毅强调,一是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重视。质量年报反映学校办学状态,体现学校办学实力,既是上级教育行政部门评价学校的重要依据,也是社会各界了解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窗口。二是要充分挖掘基础资料,形成经典案例、特色案例。三是要注重数据科学性与规范性相结合,各数据表单要验证一致,确保数据采集准确有效。四是要把状态数据采集和质量年报作为日常工作,常态化管理,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2021年质量年报编制工作。

撰稿:质量办     审核:梁章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