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5

11,20202020-11-25 14:44:1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学生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5 14:44:11 点击次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土木工程系学生荣获三等奖两项。

117日,此次大赛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举行,来自全省64支队伍参加,我校由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吴桃春领队,杨振宇、冯惠、杨昌金担任指导老师,组织了黎和造、李芳芳、陈媚丽、林佳燕、刘梓琪等五人组成两支学生参赛队伍。为了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指导老师放弃节假日休息,通过层层选拔,陪伴参赛队员刻苦训练,从专项技能训练到综合项目训练,不断提升学生建筑装饰应用技术技能水平,最终获得“建筑装饰应用技术”赛项三等奖2项。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作用,通过竞赛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实际操作技能,将竞赛标准、竞赛项目及内容融入专业课程教学,有力促进了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充分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工匠意识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适应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质量。(图/文:土木系)


撰稿:杨振宇      审核:陈列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