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1

12,20202020-12-01 09:13:3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学子参加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1 09:13:30 点击次数:

1129日,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同主办,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同时加强茂名地区高校的沟通交流,搭建茂名地区高校创新创业平台。自1029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有茂名地区六所高校的1144个项目参赛,经过各校初赛评选出99个项目晋级市复赛,最终评选出16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采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的评分标准,评委们就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引领教育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本次大赛赛制为“7+5”,即7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进入总决赛的16个团队逐一进行PPT展示,从项目开发、技术和产品、市场分析、效益分析等方面对各自的创业策划进行了详细的路演。

经过精彩的路演与答辩,我校《渔乐莳光》、《VIP省钱卡》、《石斛氨基酸手工皂的研发及“互联网+”销售》三个项目获得优秀奖,同时,我校被评为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单位。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撰稿:学生处      审核:谢深根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