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8

12,20202020-12-08 17:54:4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师生同登表彰台,共获劳模传佳话 ---我校王开教授师徒被评为2020年茂名市劳动模范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8 17:54:47 点击次数:

128日上午,茂名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市民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高鹏、工会专职副主席谭清、机电信息系主任王开教授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获得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等我市单位和个人。我校王开教授被评为市劳动模范。

王开教授是我校机电信息系主任、市安全生产协会专家库专家,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2年,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匠心育人。他坚持推动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改革,主持教研项目5项,获院级教学成果奖4项,连续8年评教优秀;创建学院首个教师工作室,个人获得省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和国际赛事获得银铜及三等奖以上27项。他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争取企业资金130万元、省财政资金150万元建设先进实训场室,成功申报省级品牌专业1个;主持省市技术研究中心各1个,主持市级以上科研项目10多项,获得专利7项、市科技奖三等奖3项;指导企业技术升级改造年节约成本300多万元,实现新增产值1000多万元。他坚持传帮带,精心指导6位年轻教师成长,有1人获评副教授、1人成为教研室主任、1人成为学校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他曾荣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市名教师、好心茂名最美工匠提名称号及校十佳教职工、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教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

我校校友、市环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输部车辆调度员吴学平同志,同时被授予市劳动模范称号。吴学平是我校2006届电子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王开教授的学生。师生二人同获市劳动模范称号,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和崇高品质,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传为佳话。(文/图:工会)

                                                 学校党委书记高鹏与王开、吴学平师徒合影


 撰稿:工会办公室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