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12,20202020-12-30 16:48:3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30 16:48:39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1230日,由总务处牵头,教务处、学生处、教信中心、各系相关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园内教学楼、实训室、宿舍楼、食堂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检查。

检查组对教学楼、实训室、宿舍楼、舍食堂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对灭火器的安装、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视频监控覆盖、学生宿舍及餐厅的电路、食堂操作间等一一进行查看、询问,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拍照记录,与相关负责人沟通,督促其整改,及时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校园安全是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常抓不懈。学校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即时整改,即时清零,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单位寒假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值班管理和持续的安全检查,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工作预案,认真及时做好自查工作,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图/文:总务处)

    撰稿:柯亚剑       审核:黄焕宝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