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7

01,20212021-01-07 15:24:2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贲少辉同志荣获“茂名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07 15:24:25 点击次数:

16日,在市委老干局组织召开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上,我校退休干部、学院关工委主任贲少辉同志荣获“茂名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贲少辉同志原任学院机电信息系主任。自20168月退休以来,他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热情依旧、活力依旧,两次获学院返聘并担任机电信息系负责人,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连续取得了学院教科研工作一等奖、学风建设先进系、就业工作先进系及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奖项60多项,成功申报了3个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打造智造机电、活力机电和粤东西北一流高职学院作出了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努力,用心用力用情描画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大美意境。

贲少辉同志任学院关工委主任以来,他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每年组织多场引领人生航向的专题讲座及关爱青年座谈会,吸引了3000多人次学生参加。目前,贲少辉同志仍以学院机电信息顾问、关工委主任的角色一如既往的热情继续发光发热,提出了不少有利于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用行动赋予了“夕阳红”无限丰富的人生意蕴。

  撰稿:学院工会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