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1

01,20212021-01-21 10:42:1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荣获“广东省2020年度征兵 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21 10:42:15 点击次数:

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联合发文表彰2020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校武装部柯亚剑老师荣获“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征兵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学校征兵工作职责分工明确,工作机制顺畅,工作措施得力,征兵宣传深入扎实,鼓励大学生参军的政策落实到位,学校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新的一年,学校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为我国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贡献。(文:总务处)


撰稿:柯亚剑      审核:黄焕宝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