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4

01,20212021-01-24 16:49:4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省体育专家组到我校调研体育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24 16:49:47 点击次数:

1月20日下午,省体育专家组侯德红一行七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体育工作,并在我院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基础部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体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谈毅代表学省体育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组对推进学院体育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我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专家组今后继续关注和帮助我院发展体育事业,共同推进我院体育工作跃上新台阶。

省体育专家组组长侯德红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提出重点围绕省教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0〕36号)配套文件起草的工作部署的内容展开研讨,着重探讨当前体育工作中的亮点、难点和痛点。

我校体育工作负责人邹虹波向调研组成员汇报了当前我院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的亮点、存在问题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与会的省体育专家组一行对我院体育工作纷纷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当前体育工作存在问题献言献策,针对体育课时的安排、教师的评价体系、体育场馆建设、体质健康测试的开展以及教科研工作开展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图:社科基础部)

  撰稿:社科基础部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