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5

02,20212021-02-05 16:09:2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将温暖送到心里----学院团委节前慰问困难教职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05 16:09:20 点击次数:

春节临近,茂名市红十字会联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心系困难群众。为了欢度春节,传递温暖和关怀,24日,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带领团干部代表慰问学院部分困难教职工,提前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团干部代表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米、油、毛毯、牙膏等生活用品,并细心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重塑生活意义,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乐观的精神状况去面对生活。

一份份慰问品,传递着关爱真情;一句句贴心问候,温暖着群众内心。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团干部代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教职工的心坎上, 实实在在地帮助了困难家庭,用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图:团委)

 


撰稿:团委办公室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