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9

02,20212021-02-09 11:42:0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包联社区开展“大扫除,迎新春”创文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09 11:42:0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水平,为包联社区的居民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欢度春节,28日下午,根据学校创文工作安排,第一党支部联合中专党支部到包联社区开展“大扫除,迎新春”创文活动

身穿醒目的红色志愿服,代表了无私奉献。党员志愿者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起工具,重点对包联村的村道、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并对村头的宣传栏、“牛皮癣”进行了深度清理。虽然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将包联片区打扫得干干净净。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通过开展“大扫除,迎新春”创文活动,积极发动教师党员志愿者和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共度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梁晓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