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8

02,20212021-02-28 21:43:2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开展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28 21:43:23 点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月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校领导张庆、罗卫东、谈毅、杨云带队对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张庆一行分别对南北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医务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教学准备、校园卫生消杀、饮水清洁管理、食品安全、学生就餐等工作准备和落实情况。


      

 

               

经检查,整体上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张庆院长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立整立改。

学院办、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文/图:学院办)

    

 

撰稿:许琪玮     审核:陈景宜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