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8

02,20212021-02-28 21:56:1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继续抓好学校疫情防控 全力迎接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28 21:56:13 点击次数:

为了迎接学生平安、有序返校,我校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2月20日,学校召开开学前工作布置会议。学校领导要求,全校上下务必继续保持清醒头脑,要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上来,严格按照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要求,结合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在思想上深化认识,在行动上抓好落实,确保按要求按时安全开学。并且要以严格落实“ 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 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紧盯“两本账”和“两个风险点”为工作原则,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定《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2月22日,学校组织部分教职工在北校区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2021年春季学期广东省《开学健康安全第一课》。各系学管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党委办相关人员和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225日,学校防控办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春季师生返校防控工作会议,对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及校园疫情常态化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

2月26日,学校全力准备好防疫物资,并明确测温、消毒等工作开展的人员、对象、区域、时段、次数等方面的具体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人”。          

2月27日和28日,学生排队有序入校,值班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对返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此外学校门口还设置有临时隔离点,以防发现并方便隔离体温异常的学生。


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已圆满结束。为了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学校还将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开学第一课》,并对学生开展关于“爱国主义”、“心理健康”,“感恩教育”,“校园防疫”等主题的系列教育,从思想上对学生进行深入教育。(文/图:学生处)

 

 撰稿:罗莎    审核:谢深根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