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9

04,20212021-04-09 17:06:5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召开体育工作会议暨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备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9 17:06:53 点击次数:

我校2021体育工作会议暨第十七届校运会筹备会议于4月9日在学院北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谈毅副院长主持,党办、院办、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质量办、各系部等部门负责人,基础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谈毅首先传达2021年广东省体育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其他兄弟学校体育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要求我们要虚心学习其他学校的经验和做法,认真落实邱克楠二级巡视员的指示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完善配套文件。

会上,基础部文体科科长邹虹波对我校近几年的场馆设施、体育课程开展现状、阳光体育活动、体质测试和科研等学校体育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随后,结合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各筹备小组做了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汇报。

谈毅结合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明确健康的重要性,一定要加强内涵建设,开齐开足体育课程,完善课程体系,提升课程质量,丰富课外体育活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并针对第十七届校运会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统筹兼顾,各负其责;二要充分准备,注重细节;三要项目多样,参与度高;四要保障有力,服务到位。/图:社科基础部


撰稿:社科基础部   审核:文伟  编辑:杨坤有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