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

04,20212021-04-16 15:20:3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图书馆开展“百年党史,你我共读”主题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6 15:20:33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通过阅读营造忆党史、铭党恩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415日下午,学校图书馆在南校区举办了“百年党史,你我共读”主题读书分享会。

二十多名师生读者参加了活动,师生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推荐阅读《红色起点》、《中共党史中的第一》等多本经典红色书籍。活动以 “一床棉絮”的真实历史故事为引,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之间真挚的感情故事。师生们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奋进新时代并取得伟大胜利的主要历史脉络,细述了党领导人民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实现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跨越。会上对党史书籍进行了探讨, 引起了师生们的共鸣,整场读书会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党史主题读书分享会,使参与活动的师生读者们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产生了更崇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贯穿于日常的科研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文/图:教务处)

 

     撰稿:李雪莹         审核:曾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