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

04,20212021-04-16 18:04:2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无偿献血 传递力量---学校举办无偿献血讲座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6 18:04:27 点击次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第23年。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和关注度,茂名市献血办、茂名市中心血站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15日在南校区1-101举办无偿献血讲座。学校团委干部、南校区各系辅导员助理、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了活动。

茂名市中心血站黄傲云女士作为讲座主讲人。黄傲云为大家科普了无偿献血的知识,介绍了献血的基本流程、血液血型类型、献血对人体产生的影响以及学院无偿献血的流程,重申了献血对挽救生命的重要性、献血的不良反应和注意事项,打消了同学们的各种疑虑。

无偿献血知识讲座作为一个传播无偿献血知识的平台,不仅为广大学生普及献血知识,纠正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的认识误区,激发青年献血的热情,而且也是履行对社会和他人的一份义务和责任。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学到了很多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有机会一定积极投身到献血队伍中,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文/图:学校团委)


撰稿:学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