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7

04,20212021-04-27 08:25:5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余音绕梁 音乐无限--学校成功举办大学生露天音乐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7 08:25:56 点击次数:

42425日晚上,由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大学生音乐社、学校艺术团承办的大学生露天音乐会在北校区和南校区顺利闭幕。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本次音乐会汇集了学校优秀学生乐队及优秀歌手,为在校师生奉献了两场精彩表演。融合冲浪音乐色彩的摇滚乐队打响音乐节的头炮。烧脑乐队透过歌曲《想去海边》演绎着对音乐的挚爱,动人的旋律和跃动的音符让大家抛去厌烦的情绪,博得台下阵阵尖叫;无人区乐队带来的《春风十里》将生命间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使美好留在人们心中;按耐乐队《17岁》道出了歌者特立独行、敢于直面自己的内心独白……歌曲旋律优美动人,使人醉倒在一首首跳动的音符里,所有的忧伤与迷惘卷携殆尽。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首届音乐节圆满落幕。此次音乐会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突出了学校全面推行美育工作的成果。祝愿我校学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勇攀高峰,砥砺前行!(文/图:学生处)

 

    撰稿:学生处     审核:谢深根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