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8

04,20212021-04-28 15:04:4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学生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团体二等奖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8 15:04:45 点击次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38所高校参赛我校学子荣获团体二等奖。

计算机工程系高度重视技能大赛赛事,组织师生积极备赛,通信技术专业陈勇权、李长志和李桂桦在周春和黄焕君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战,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练习,成绩不断提升;在比赛中,学生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计算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专业人才培养途径,加强学校教育与产业发展的有效衔接,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文/图:计机系)


  撰稿: 周春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