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4,20212021-04-30 08:52:1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热烈祝贺我校计算机工程系学子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一等奖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30 08:52:19 点击次数:

近日,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比赛结果新鲜出炉。我校计算机工程系张劲勇、付玉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与来自全省67支队伍2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在激烈紧张的比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冷静,运用过硬的专业技能奋勇拼搏,最终荣获该赛项一等奖。

计算机工程系全系上下对赛事高度重视,在选手选拔、竞赛指导、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从“Web前端开发工作室”挑选出胥谦、黄勋文、叶权通三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两位指导老师给参赛选手详细分析解读赛项规程,罗列比赛技能要点,制定科学合理备赛方案,从寒假开始组织网络联合训练,返校后继续以“5+2”模式集中在实训室进行专项训练,克服困难,积极备赛。

目前,Web前端应用开发是计算机行业热捧就业岗位。计算机工程系软件技术专业经过充分市场调研与专业论证,对专业教学进行大胆改革,改变了传统教学方式,加强了Web前端开发方向的教学内容,并在2020年申报了“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实现“课--证融通”,实现课程体系与职业岗位,课程内容与职业证书,课程模块与职业技能大赛融通发展。为培养更多的新时代职业教育的精英人才而长期不懈努力。(文/图:计机系) 

      撰稿:张劲勇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