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4,20212021-04-30 09:22:1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学百年党史,践悟新思想---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30 09:22:10 点击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子知党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宝贵经验,坚定“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429日下午,学校邀请了茂名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优秀理论宣讲报告获得者、茂名市基层优秀理论宣讲员、茂名市“十四五”规划评审专家组成员,现任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茂名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办主任、市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和《南方论刊》编委副主任陈文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学习。

陈文钦作宣讲报告

陈文钦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为题,从四大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以深刻的见解和精辟的语言,带大家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坚持以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宣讲报告有理有据,深入浅出,对帮助老师和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理解党史具有很好的引领作用。

       高鹏作讲话

高鹏结合学校发展历程,诠释了学习党史不仅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同时也是我们领导干部、党员教职工主动加强学习的内容,希望大家用党史,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促发展、办实事上。

高鹏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严于律己,坚守各项纪律,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以制度管人。希望广大领导干部,党员教职工通过学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点,把本职工作做好,逐项抓实抓细,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党委办)

 

  撰稿:杨坤有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