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7

05,20212021-05-07 08:25:3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经济管理系学子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专业组)二等奖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7 08:25:30 点击次数:

近日,从广东省高等学校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平台传来好消息,由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英语专业组)赛项比赛结果出炉,我校经济管理系商务英语专业梁靖琳同学凭借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荣获二等奖。

该比赛初赛分为即兴演讲、问答两个部分,我校选手以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敏锐的商务思维、稳重的台风冲出重围,进入到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抽签进行两两辩论,我校选手风采依旧,思路清晰,沉着应对。最终,梁靖琳同学初赛和决赛总成绩在68个参赛院校的选手中排名第16,实现了我校选手在该赛项的成绩突破。

本次比赛备赛时间紧迫,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选手耐住寂寞、不怕吃苦,最终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为师弟师妹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此次比赛体现了商务英语专业以赛促学,以点带面,在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大课程改革力度,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以及专业技能等方面获得了一定的成效。

近年来,经济管理系加强学风建设,高度重视专业技能大赛,组织师生积极备赛,为完善参赛条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各赛项中多次获奖,大赛成绩卓著。/图:经管系  

 撰稿:经济管理系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