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9

06,20212021-06-09 08:49:2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我校积极组织后勤职工接种疫苗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09 08:49:2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力度,根据当前防控要求,学校积极落实食堂从事食品加工员工、基建工地工人、商超工作人员、安保人员等后勤保障人员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247人疫苗接种,占比92.86%

一、上下一心,周密部署。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学校防控办根据接种人数和人员特点,详细布置接种工作。一是分批、分时段进行集中接种,既兼顾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正常进行,也兼顾了疫苗接种的顺利完成。二精心布置接种现场,分为检测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每个区域设置合理,标志清晰,方便按指引接种。三是安排防控办干部带班,每天安排防控办人员、各系辅导员、志愿者等至少25人现场值守。

二、全面摸排,严格接种。

学校防控办认真做好疫苗接种前期准备工作,根据接种要求进行严格筛查,统计摸排后勤保障部门员工,含切配工、清洗工、厨师、工地工人、商超工作人员、安保人员等共计266人。在职工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强化接种疫苗的义务和责任意识,要求凡是符合条件人员都能够按时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三、主动作为,落实保障。

为统筹做好此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由防控办牵头,协同各部门,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接种流程,并在短时间内高标准完成校内接种场地布置,按要求及时开展接种工作。同时,学校积极对接电白区人民医院,统筹安排23名医护人员到学校设置临时接种点进行接种,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最新统计,我校截止68日下午已完成9766名学生、540名教职工、247名后勤保障人员的疫苗接种,总体占比95.93%!为校园安全稳定和国家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努力和贡献!(文/图:防控办)

 

撰稿:杨坤有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