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9

06,20212021-06-09 16:54:4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强化保障 筑牢防线--学校防控办召开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09 16:54:40 点击次数:

核酸检测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手段!为校园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生活秩序,筑牢防线,68日下午,学校防控办在南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决定于610日对南校区师生全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副院长、防控办主任杨云主持会议,防控办相关人员、南校区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南校区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师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迅速行动,在人员组织、物资调配、宣传发动、场地布置、志愿者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上做好充分准备,于9日前完成校内7个采样点准备工作。

针对此次南校区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杨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核酸检测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是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刻体现;二要组织好、动员好广大师生,保证全员覆盖,并提前完成信息录入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完善配套措施,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疫情防控不能麻痹大意,当前省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紧绷这根弦,慎始如终,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文/:防控办)


撰稿:杨坤有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