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1

06,20212021-06-11 10:05:0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3小时,7618人!学校火速开展南校区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1 10:05:0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防控工作,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打好本轮疫情防控硬战,保障师生生命安全,610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高效开展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扶国、院长张庆对组织开展好核酸检测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牢牢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师生至上、生命至上!

疫情就是命令!副院长杨云开会部署落实核酸检测具体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减少人员聚集风险,研究决定学生宿舍一楼架空层作为临时核酸采样点,共设5个点、30个采样组,实行人员分散、分批采样。各系于69日组织师生提前在“粤核酸”小程序完成了信息采集工作,并按要求填好《检测个案登记表》,大大提高了现场采集速度和效率。

当天,院长张庆、副院长谈毅、副院长曾萍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靠前指挥,并带头做核酸检测。采集现场上,各部门有序协作,分工明确,测温、登记、采集、离场,整个流程一目了然。

张庆院长现场指导工作

疫情防控,迎难而上!在医护人员、防控办及南校区各系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多点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我校南校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医护人员争分夺秒,连续不断的高强度工作,辛勤付出,体现了人间大爱,无私奉献的精神!师生代表、志愿者自发在校门两侧列队欢送,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谢谢你们,辛苦了!

可爱可敬的医务人员

列队欢送医务人员

志愿者在行动

据最新统计数据,我校在3小时内完成7618名师生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高效率地完成了这场大检测,体现了茂职速度!(文、图/防控办)

 

撰稿:杨坤有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