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1

06,20212021-06-11 15:19:3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畅读新思想,汲取奋进力量---线上朗读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1 15:19:34 点击次数:

日前,“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畅读新思想”主题线上朗读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办,学校花漾杂志承办,旨在师生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创新解读方式,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增强全校师生政治素养和党性教育。

活动历时5个多月,共收到师生朗读作品300余件。朗读内容均摘选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治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等读本,诵读形式以单人或者多人组合为主。作品主题丰富,形式多样,情感真挚,给广大听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听觉盛宴。作品征集结束后,评委们从诵读的技巧、节奏把控、朗读效果等多方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了一等奖 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并通过网络投票,选出了“最佳人气”奖3名。所有优秀作品已在花漾公众号展播。

本次线上朗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茂职院师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了学习新思想的热潮,更是让师生们在畅读新思想的过程中,汲取爱校爱岗的动力,涵养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文/图:党委办)

 

撰稿:梁燕    审核、签发:梁晓    编辑:黎海翼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