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6,20212021-06-30 10:50:5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30 10:50:51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形势,增强全校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626日、27日,学校组织各系学管负责人分别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在南北校区开展了宿舍消防安全检查整治活动。

本次检查包括宿舍卫生与宿舍安全用电检查。针对宿舍内大功率电器、乱接电线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发现个别宿舍有电锅,个别同学的床位的插排没有按照安全规定摆放,未能养成正确的用电习惯。部分宿舍有杂物堆放,没有及时清理。检查中,对宿舍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告诫学生要以安全为重,加强自身安全意识并立即要求现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给与整改期限。

学校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工作,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既是常态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学生健康生活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力求做到将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构建文明、安全、和谐校园。(文:学生处)

 

撰稿:井雨宁   审核:谢深根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