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6,20212021-06-30 17:24:5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杨云副院长带队检查南北校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30 17:24:53 点击次数:

为扎实做好“七一”期间安全工作,建设平安校园,提高我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水平,62930日,副院长杨云带领总务处相关人员到南北校区各食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各食堂负责人、经理陪同检查。

杨云一行深入各食堂,重点对仓库粮油、冻品、餐具清洗、消毒、保洁、卫生工作,对食堂各档口、各功能间、食品原材料质量、食堂从业人员个人健康与卫生、食品安全卫生、加工工艺流程、索票索证、制度管理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特别是对天然气、煤气瓶、柴油的安全使用作了具体的部署。

检查中,杨云强调:一是安全无小事,要深入排查隐患,积极落实整改,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求各食堂建立安全隐患问题台账,对检查出的问题要逐一对帐销号,隐患要逐个“清零”。二是要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加强食堂员工的培训与学习,要围绕食堂卫生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食堂从业人员的卫生要求以及规范操作流程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培训。三是要树牢底线思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采取有力措施保证饭菜质量,加大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力度,为师生健康饮食保驾护航。(/图:总务处)

 

  撰稿:陈俊澎       审核:吴栋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