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2

07,20212021-07-02 16:27:2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软件通杯”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2 16:27:28 点击次数:

由广东省职业院校图书馆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员会主办的“软件通杯”第四届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于6月圆满结束。我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参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人文与传媒系的柯宇祈同学荣获三等奖;林艳仪、潘玲、郑博3名同学荣获优秀作品奖;计算机工程系的郑博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学校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林珍梅老师荣获优秀组织教师奖。

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东省内61所职业院校图书馆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简历作品2081份, 经过初评、复评及第三方专家组的层层讨论筛选,对入围作品从格式,内容,美观性,信息包含量等进行了反复推敲、认真考量,最终评出了优胜获奖作品。本届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创意十足,用案例和数据匹配岗位要求,自我价值能力的体现明显提高。

本次大赛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同学们尽早选择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确定职业目标,发展职业角色形象,按照“择已所爱、择已所长、择世所需”的原则,遵循“人职匹配”、“职业锚”等理论,选择最佳的职业目标,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文/图:教务处)

 


   撰稿:冯福琴        审核:陈平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