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6

07,20212021-07-06 09:25:1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党支部召开“庆百年•颂党恩”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6 09:25:18 点击次数:

       75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南校区共青团之家召开第三党支部“庆百年·颂党恩”专题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锋成主持。

会议内容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祝贺第三党支部荣获“中共茂名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为茂名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颁奖。三是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四是支委公布近期活动。五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诵红色经典。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颁奖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李锋成的带领下,诵读红色经典,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将革命精神发扬到教育工作中。

诵读红色经典

李锋成要求,第三党支部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第三党支部)

 

撰稿:井雨宁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