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6

07,20212021-07-06 16:05:4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第三党支部喜获茂名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6 16:05:40 点击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从中共茂名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的通知》(茂教工委〔202156号)、学院党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茂职院党〔202131号)的文件中获悉,中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支部委员会荣获 2021年度中共茂名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罗莎荣获中共茂名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以及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年来,第三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对党忠诚、凝心聚力、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此次获奖是对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肯定与鼓励。带着这份荣誉和肯定,我们将始终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文/图:第三党支部) 

撰稿:井雨宁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