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7

07,20212021-07-07 09:40:0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党委书记扶国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7 09:40:09 点击次数:

光荣在党五十年,初心如磐半世纪。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扶国带队看望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和退休党员,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家中,扶国代表学院祝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对于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同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纷纷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学校还对全体退休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属首次,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有助于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增强全体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汇聚力量。(文/图:党委办)

 

 撰稿:党良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