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8

07,20212021-07-08 16:23:5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三届巴斯夫订单班学员录取仪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8 16:23:54 点击次数:

76日下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第三届巴斯夫订单班学员录取仪式。通过第三届巴斯夫订单班宣讲会,符合报名条件的化工学子积极报名,经过756日两天紧张有序的面试和综合评价,巴斯夫在150多参加面试的同学中录取了60名同学,组成第三届巴斯夫订单班。

在录取仪式上,化学工程系主任董利宣读订单班录取名单,他表示,化工系将尽快结合企业专业要求专门制定适合巴斯夫人才需要的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确保育人要求不降低,促进学生成长发展。同时融入企业元素、先进生产工艺元素。为做好学生服务与管理,化工系安排邓小玲老师作为班主任专门负责订单班日常工作。随后,巴斯夫方企业代表及校方教师代表给60位同学颁发了第三届巴斯夫订单班录取证明及巴斯夫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纪念品。

巴斯夫韩亮致辞


巴斯夫一体化基地(广东)有限公司石化业务部资深总监韩亮致辞,韩总介绍了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的未来愿景,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是一个世界级化学品综合一体化基地,建成后该基地将成为巴斯夫全球第三大生产基地,仅次于德国路德维希港和比利时安特卫普。他祝愿巴斯夫订单班的同学顺利毕业后,能够顺利入职巴斯夫。

学校与巴斯夫连续三届开展订单班校企协同育人,必将使化学工程系在“双元制”人才培养中起到辐射引领作用,为化工类企业培养更多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有力地促进学校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工作。(文/图:化工系)

合影留念

 

   撰稿:邓小玲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